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第三届“公共治理的中国场景”高端论坛暨博士生工作坊征稿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5-27 点击:[]


公共治理形态中蕴藏的地方性与全球性为中国公共管理学的知识生产提供了重大机遇。建构基于中国场景的公共治理理论体系,是中国公管学人重要的理论使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一步为构筑中国制度建设理论的学术体系、理论体系、话语体系做出了新的要求。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为中国公共管理学科“讲好中国制度故事”、“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与时代使命。

为促进中国公共治理前沿研究的交流与深化,推动青年学术共同体的形成与发展,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将于2021710日举办面向博士生群体(包括个别优秀硕士生)的学术工作坊,以“小而精”的形式,聚焦相关前沿问题。我们诚邀青年才俊相聚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共同探讨中国场景下的公共治理故事。我们的活动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题

公共治理的中国场景

二、主办与承办

 办: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承办方: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三、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179-10日,其中7914:00-20:00报到。

会议地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陕西西安。具体会议地点另行通知。

四、会议论文提交

1. 本次会议征集尚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2021625日前:提交正式论文。

202172日前:通知入选论文的作者参会。

2. 主办方将对收到的论文稿件进行评审,并将邀请入选论文作者参会。会议论文请以Word文档格式投递至本届论坛专用邮箱mzfx008@126.com。论文格式参见《公共管理学报》,并请以“单位_姓名_论文题目”作为提交电子文档的邮件标题。

五、会议安排

1. 本次会议定202179日下午两点开始报到,会议地点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 本次会议将邀请优秀博士生做报告,做报告的博士生需提供发言PPT

3. 本次会议将邀请公共治理领域的知名学者与权威期刊主编对博士生的研究进行现场点评、指导。每位博士生发言时长为25分钟,点评、提问、回答为15分钟。

4. 主办单位为参加工作坊的专家学者及进行论文报告的博士生提供往返路费(博士生往返路费按高铁二等座标准报销),承担会议期间的住宿及餐饮。

5. 无论文入选的博士生也可参会,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主办单位承担会议期间的餐饮费用。

6. 请拟参会的博士生于2021625日前提交参会回执;会务组收到回执后,将根据报名情况和论文评审情况发送正式邀请函。

会议联系人:吴佳 Tel18702965980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21525







上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校友工作专员院内招聘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1级入学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写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