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姜全保教授两篇论文在JIV上发表
来源: 时间:2022-05-26 点击:[]

最新一期的Journal of Interpersonal Violence 37(11-12)刊出了题目为Socio-cultural determinants of attitudes towards domestic violence among women and men in Afghanistan: Evidence from Afghanistan Demographic and Health Survey 2015的论文,第一作者为已经毕业阿富汗籍硕士留学生Mohammad Fazel AKBARY。该论文使用阿富汗的2015年人口和健康调查数据,讨论了阿富汗男性和女性对于家庭暴力的态度及其影响因素。

另外一篇题目为Understanding, experience, and response strategies to sexual harassment among Chinese college students的论文5月份在线发表,https://journals.sagepub.com/doi/10.1177/08862605221101183第一作者为已毕业博士生、西安工程大学李晓敏副教授。论文使用2010年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数据,分析了大学生对于性骚扰的认知,经历及应对。

姜全保教授为上述两篇论文的通讯作者。

Journal of Interpersonal Violence杂志2020年影响因子为6.144,在Family Studies类别的46种SSCI期刊中排名第2,在Criminology & Penology的69种期刊中排名第4。



上一条:杜鸣溪教授合作研究成果在Nature Communications杂志发表

下一条:加强文化建设 增强城市软实力归属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