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15周年院庆系列活动】MPA学子寄语学院发展—风华正茂,砥砺前行

编者按:当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亟需高素质公共管理人才,MPA是我校唯一专门面向公共管理岗位提供学历学位教育的窗口,是西安交大回应国家治理重大需求和服务社会办学定位的重要体现。公管学院成立十五年来,一大批优秀学子步入MPA教育殿堂,探索中国特色公共管理理论、方法与技术,提升理论修养与实践能力。值此公管学院建院十五周年之际,MPA校友和在校学生纷纷发表感言,寄语学院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税务局邹嘉:“蔡元培先生说过,大学者,研究高深学问者也。在西安交通大学短短的将近两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我在课堂上汲取滋养的知识,在校园里感受弄厚的学术氛围,从老师身上体会到严谨的态度,西安交大,成为我们融入血脉割舍不掉的情怀。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母校123周年华诞之际,祝母校蓬勃发展,续写华章!”

胡家庙街道办事处刘彤:“‘中国问题、国际视野、服务社会’,在进入公管学院的不到一年时间中,深刻领会到了学院的办学宗旨。学院专家教授们精于治学的严谨学风,同学师长们乐于求知,上下而求索的态度都使我深受感动。作为MPA班学生,初入学院时也为不知能否在繁忙工作之余保证学习的时间和质量而忐忑,也为是否学有所用而担忧。但随着课程深入,授课老师们理论实践结合的生动授课使我受益良多,班级良好积极的学风使我深受感染。如今,我为成为公关学MPA班的一员而感到庆幸,也衷心感谢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相信今日所学必将指导实践,服务社会!”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王梦媛:“很荣幸能在公管学院度过一段愉快且充实的时光,学院所带给我的知识、品德、精神都让我受益匪浅,使我今后的人生有了更多的选择。人生是无数多可能的集合,在学院建院十五周年华诞的今天,我衷心祝愿学院能续写辉煌,也衷心祝愿每一位院友能在学校的平台上看到更加宽广的世界。落其实着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饮水思源”是百年交大的光辉传统,也是我们每一个交大人秉持的信念。愿走出学院,他日归来,归来仍少年。”

陕西省绥德县四十里铺镇人民政府赵子钟:“朝搴险之木兰兮,夕揽洲之宿莽。学院已经历了十五载风雨。回望来路,情深意长。老师辛勤耕耘,学子勤奋刻苦。我是榆林市绥德县政府办公室文秘赵子钟。我特别荣幸,可以成为公管学院的一名。这里是我思想的源泉,灵魂的归宿。朋友们,珍惜在公管学院的时光,将这短短的数年烙在我们的心中。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感激公管学院为我们提供的这片净土。值此院庆之际,让我们一起道一声‘生日快乐’。”

中共永济市委办公室赵玥:“十五岁,对于人生而言,正是一生中最美的豆蔻年华,一切才刚刚开始,一切都充满希望。而我们的公管学院也成立了整整十五年,我很荣幸自己能有机会开到交大,加入了公管学院,了解她的历史,见证她的成长。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里,我惊叹于学院深厚的实力,老师们治学严谨,同学们求知若渴。课堂上老师们的耐心讲解解开了许多我工作中的疑惑,课下同学们的相互交流也极大的扩展了我的视野,我很珍惜这次重返校园的机会,在接下来的人生路程中,我会带着公管学院给予我的知识与力量继续成长,公管学院也会因为有一届又一届的学生而变得更好。”

国家统计局运城调查队崔晓丽:“2018年,我通过层层考试,迈入了仰慕已经的交大校园,很荣幸地成为了一名交大MPA的学生。记得第一次坐在敞亮宽大的教室听老师讲第一节课的时候,我给自己立下了一个目标:静下心来,努力地汲取知识。适逢学院建立15周年,课程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二,回头想想,一路走来,虽然每周来回奔波,身体是疲惫的,但却基本上达成了自己当初的目标。因为工作以后,作为一名新人,在单位的工作比较琐碎,心有时候会浮躁,缺少方向的指引,通过上课学习、下课和来自不同单位的同学们进行交流,我的心静了下来,明白了: 人需要终身学习的道理。通过一些专业课的学习熏陶,我发现自己工作起来顺手了很多,这就叫做理论指导实践吧。在学院建立15周年之际,我衷心祝福学校学院越来越好,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

西安市干道市政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彬心:“十五年栉风沐雨,十五年筚路蓝缕。从最初建立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到如今的生机盎然,公管学院历经了十五载的春与秋。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我们很荣幸,有机会成为这一伟大时刻的见证者,也成为公管学院创造辉煌的参与者,接过前人的交接棒,我们也必将坚定不移地与公管学院一起走下去,共同成长,共筑辉煌,祝公管学院15周岁生日快乐!”

长安区委办督查室干部党猛:“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饮水思源,作为交大公管学院校友,我深切感谢学院对我工作后再次入校不弃的栽培,也密切关注她的建设和发展。在建院15周年之际,预祝院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我院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碑林区南院门街道办事处李茂:“从开学典礼的那天起,学院“中国问题,国际视野,服务社会"的宗旨就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中,指引着我立足工作岗位,服务人民群众。走过十五年的光辉历程,公管学院如今以新的姿态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回望过去,我为学院曾经取得的伟大成绩和硕果感到骄傲和自豪,展望未来,我对学院更加灿烂的前景充满信念和希望。愿学院更展宏图,永驻辉煌!”

重庆市城口县沿河乡人民政府纪委副书记李敏:“ 正直人生迷茫之际,是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给予了我希望,拨开了人生迷雾,走向新的人生道路。老师们的严谨治学,让我感慨万千,促使我重新审视自己,在做人做事上要加严谨自律,顺应时代潮流,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不断的奋进向上,在自己的岗位上开拓创新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此,借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建院十五周年华诞之际,真诚地感谢老师们为莘莘学子们所做的一切,愿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西安市长安区细柳街道办事处李文锦:“西交大公管学院是一个拥有欢声笑语,趣味横生的世界,是一个‘顶天立地’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的世界,是一个教会我责任,坚持和努力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我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看到了更大的舞台,拥有了更真实的梦想。未来,作为学生的我将带着公管学院给予我的优秀品质一路奔跑,拼搏!未来,也希望公管学院桃李满天下,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中共宜君县委党校王凯宁:“在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建院十五周年华诞之际,作为2018级MPA在读研究生,在此向学院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祝愿,愿学院积历史之厚蕴,生机盎然,宏图再展。饮水思源,通过一年的学习生涯,公管院带给我不一样的学习体验和人生感悟。我深深觉得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更多的是可以充实精神世界,在不断地自我反思中构建新时代崇高的职业理念,追求高位的自我价值实现,彰显自身的生命活力和创新品质,同时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和行业影响力。”

留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张敏:“时光匆匆,岁月无痕。从2018年9月开始到现在,转眼快一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对于在办公室工作,闲暇时间较少的我来说,是一件富有挑战的事情。谈起读MPA的感受,除了收获知识,也收获了友谊,由于很多课程都需要分组讨论、分组完成,于是小组就成了我们的小团体、小圈子,一起在课上讨论、课下完成小组作业的同时,私下联系也多了起来,经常聚在一起交流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乐事趣事以及分享经验等,赶走了来回奔波的疲劳,带来了交流后的欢声笑语。这段充实的学习经历,也许没有带来立竿见影的东西,但是这种独立的思考和对这个社会的关切本身就应该是人生的根基,这种训练和学习是无关金钱无关工作无关名誉无关成就的,它必将影响着我的人生,若干年后,回顾这段经历,必是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西安供电局天琲:“2019年是我院十五周年华诞,很荣幸以主人翁的身份给学院庆祝生日。十五年风雨兼程,十五年青春如歌。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学者心;岁月入流,永恒的是师者魂。用生命启迪智慧,用爱心滋养希望。十五年,创造金色辉煌;十五年,谱写绚丽华章。昔日的莘莘学子,在“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指引下,已成为服务社会的栋梁。抚今追昔,回眸一望,絮叨冗长情。沧桑砥砺,春华秋实。历史在岁月中沉淀,激情在梦想中飞扬。载着希冀和祝福,让我们向亲爱的学院献上节日的祝福:生日快乐!”

汉中市市场监管局朱容江:“栉风沐雨十五载,仙交大公管院始终以“学汇百家,公行天下”为理念,坚持“中国问题,国际视野,服务社会”宗旨,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排名一跃前列。不忘初心再出发,衷心地祝愿学院百尺竿头再进一步,争取早日将公管院建成世界一流的公管研究学院。”

铜川市印台区阿庄镇民政办主任崔思:“时隔几年,重返校园,感触颇深。 入学典礼上,“天地交而万物通”传承的文化和精神给予我极大的震撼;“中国问题,国际视野”让我为自己成为一名交大公管人而倍感自豪;“顶天立地”让我明白了公管人肩负的使命。虽然求学之路走的不易,但我坚信工作的繁忙和紧张的学习是考验耐力和意志的试金石。梦想在前方,道路在脚下。我愿不负时光,做一个顶天立地的交大公管人。”

扶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樊恒毅:“在西安交通大学读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重回校园,坐在教室,静下心来,拿起课本,听着学院教授和老师丰富多样的理论课程,我们学到了大量的理论知识;课堂上,老师指导我们进行小组讨论、上台讲解和模拟会议等,提升了我们的综合能力。习近平总书记说,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我们将珍惜在交大学习的每一分一秒,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将理论知识作为实践工作的引擎,为梦想和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临汾市非税收入征收局樊艺帆:“我非常有幸进入西安交通大学2018级MPA班,自从入学以来,我被西安交大严谨的学风、认真的态度、新颖的观点、开放的思想所感染,同时更加深刻理解“交通”即为天地交而万物通。在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建院十五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希望公管学院未来能够坚持发展不断创新,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今天我以交大为荣,明天交大以我为荣!”

蒲城县看守所冯佳琪:“我是来自渭南市蒲城县公安局,蒲城县看守所的一名基层民警,2018年9月我有幸成为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2018级MPA班的一员。加入这个大家庭对我来说不仅仅增长了知识、拓宽了眼界,更给我的生活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从此我看到的不仅是高墙电网、囚衣铁窗,还有花红柳绿、书香校园;听到的不仅是犯罪嫌疑人的痛苦与忏悔,还有教室同学们的精彩发言、操场篮球比赛的呐喊声。人们都说我的工作环境是压抑、沉闷的,所以特别感谢在我最难熬的新工作适应期加入到了交大公管学院的队伍,认识了这么一群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老师、同学们。在公管学院建院十五周年之际,我也把我最美好的祝愿送给这个十五岁充满朝气的“年轻人”,祝愿你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国家税务总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税务局高欢:“初闻公共管理学院还是在本科期间,了解到虽然交大的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4年,但是学科教育都已经相当成熟,直至今天,公共管理学院在迎来自己的十五周年华诞之时,更是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18年9月入学到现在,也已经过去了大半年,在这大半年中除了对自己本科学到的公共管理知识进行了更新增添外,最大的收获是在交大的校园里,在mpa的课堂中遇到了中意的他,或许,有时候,缘分就是这样,不偏不倚,不早不晚,不慌不忙,就这样在这惟学无际的交大校园中相逢,相伴。对于我自己来说,交大公共管理学院是我提升自己的选择,更是我的一个转折点,但是对于公共管理学院来说,我只是大海中的一粒沙,在建院十五周年华诞之际,作为公管学子的一员,我谨祝愿公共管理学院能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梓楠遍五洲。”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区加悦:“十五载,桃李芳天下。打造特色学科,铸造教育品牌,是公管学院为之不懈奋斗的理想和追求,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绚丽多姿的师生世界,展示自我的人生舞台。愿我们的学院,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定位一流,只争朝夕,创新发展,不断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西安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李本杰:“光如梭,不经意间我们来到西安交通大学已经快一年了。在这里认识了同学,结识了朋友,刻苦学习共同走过了一段不为人知的艰辛。我们付出的汗水和努力,使我们每天都过的积极又充实。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的公管学院迎来了她十五岁的生日,许许多多的人相聚在公管学院这个大家庭,慢慢地它成为了承载大家理想的地方,越来越多的人在这里展翅高飞。十五年,不是终点,而是一个继往开来的新起点。十五周年华诞,既是回望过去,让我们为公管学院曾经取得的伟大成绩和硕果感到自豪和骄傲,也是憧憬未来,让我们对公管学院更加灿烂的前景充满自信和希冀。我坚信,公管学院将不负众望,承载着十五年的光荣伟绩,一路高歌猛进,驶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运城海关李林珊:“西安交大是中国西部地区首家MPA教育试点单位,有着百年悠久历史,以培养面向21世纪的中国高层次的应用型、综合型、专业化的职业公共管理人才为目标,致力于提高MPA学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2018年9月,我有幸加入西安交大MPA学院,成为MPA学员的一员。在此为MPA学院提点小小的建议:希望学院充分考虑在职MPA研究生的特殊情况,能够有特色有目的地提供独特的培训计划,突出应用性和专业性,营造既严肃认真又人性合理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中共万荣县委办公室李瑞洁:“在那个略带炎热的夏天,我义无反顾地投入仙交大公管学院的怀抱,这座母亲一般的学校,就这样安定了我工作以外所有的生活,充实着我得生命。这样的校园充满着青春的气息,这样的学员充满着拼搏的冲劲。这样年轻的学院,用着它固有的激情,渲染得济济一堂的学子洋溢着斑斓的颜色。这样年轻的学院,伴着它自身的拼搏,感动得莘莘学子充满着努力的拼劲。

这里的同窗之情,花底笙歌,绿芜墙绕。

这里的师生情怀,梅花啧香,桃李春风。

这里的校园生活,绿波旖旎,山茶流红。

祝我爱的公管学院15周岁越来越好!”

咸阳市生态环境局李旺:“自去年9月入学以来,就被学校的学风和文化深深吸引。学校环境优美,同学优秀勤奋,老师教导有方,讲台上授业,台下解惑。在这里学到了知识,结交了挚友,认识了良师,作为一名mpa学子,我深感荣幸。阳春三月樱花开,交大迎来了建校123岁生日,公管学校成立15周年。学校百余年的风雨沧桑,培育了万千栋梁,学院十余岁的成长,更加茁壮。值此之际,愿母校和公管学院,积厚蕴,更展宏图,更谱华章。”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李湘希:“有幸与交大公管学院相遇于18年秋季,在这里的半年多,无论是工作抑或生活,皆收获颇丰。愿公管学院在未来的岁月里,越来越好,也如这春季的景色,百花盛开,桃李满天下,每位校友都能心想事成。”

西安市金融局刘斐:“你知道,我在交大上课已有月余。我喜欢这座老旧的学校,秋有桂花春有樱。最近校园里的樱花开了,樱花是热烈又沉默的花,自顾自美得令人心醉,却是安静的,清淡的粉白,清淡的接近于无的气味。然而花虽不言,下自成蹊。纵然有熙熙攘攘的赏花人,花也并不会为此开的更多,或是开的更长,它们并不是会因为别人的看法改变的花朵。时隔十二年,我再次走进校园,我并不觉得自己老了,然而跟年轻的孩子们比起来确实如此。我有时会发自内心的羡慕他们,年轻的面庞,一往无前的勇气,徐徐展开的未来。我也会回想起咱们上学的时光,彼时最大烦恼也不过是体育考试没有及格。现在我们都有了自己的生活,有时候也并不容易。交大校长在一个演讲里说到:缓进则退、不进则亡。我佩服这样的勇气和态度。希望我们都能有这样的勇气和态度,来面对接下来的岁月,如同我重新走进校园的那一天,一个又一个,新的开始。”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旅游分局路晓静:“感谢交大,感谢公管学院,让我这一年过得丰富而充实。在这里培养的好习惯、好品质讲伴随我的一生,将使我在现今这样一个充满竞争的环境中更加坚韧,继续积极乐观、拼搏向上,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路漫漫其修远兮”,只有通过我们每一个学子的共同努力,才能将学院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峰。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愿学院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陕西省商务厅自贸办马凡:“从西大本科毕业之后,曾试图考过交大全日制研究生,因才疏学浅未能如愿。工作四年后,又有幸能够在这所学府求学,正所谓如愿以偿,重温旧梦。时光荏苒,眨眼一年的时间就要过去了。感谢这段时光,让我对交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交通大学这个名称的来源是《易经·泰卦》:“天地交而万物通也,上下交而其志同也”,这句话蕴含了交大的人文精神和办学理念。而交大的校训“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果毅力行”也成为我激励自己的准则。交大和我的工作也颇有渊源,交大自贸研究院是陕西省自贸试验区的智库,而我们公管学院也是自贸研究院的组成部分。有幸能够与交大有如此多的交集,更激励着我把所学应用在工作当中,为更好建设陕西自贸试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西安航天医院牛松松:“满怀欢心的来到了西安交通大学,来到了这个今年123岁的校园,16岁的公共管理与政策学院,顺利成为了一名MPA的学员,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仿佛风都是甜的,课堂上享受着老师知识的灌溉,摇曳着身姿舒展在美丽的校园。已经有了近一年的周末都在学校度过,熟悉了这里的一切,最熟悉的还是那D105,我们的常驻地。在这里我们以肉眼看不到的速度在成长着,以后我们也将从这里走出去,将这里的所学用到我们的工作岗位上去。这完美的学习环境,希望能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的国之栋梁。祝,公管学院15岁生日快乐!”

渭南市委宣传部任振东:“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入学以来,带着对梦想的追逐、对知识的渴望,勤勉精读,如沐春风,收获满满。十五年来,公管学院一路风雨兼程,公管人始终秉承“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学院各领导、老师和助教素质过硬,能力精湛,坚持立德树人,科学配课,当好了新时代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值此建院十五周年华诞,期待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加压,务实创新,开拓进取,持续加强理论指导、解决实践的能力。新时代我个人也在平凡的岗位上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守正创新,通过点滴积累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西安交大一附院王弦:“十五年院庆,既是回望过去,让我们对公管曾经取得的伟大成绩和硕果感到自豪和骄傲,也是憧憬未来,让我们对公管更加灿烂的前景充满信念和希望。十五年不是终点,而是一个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我坚信,公管学院将不负历史使命,不负国家重托,一路高歌猛进,驶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水电十四局王媛:“西安交通大学是我从小梦寐以求的大学。记得高考时,我还心心念念的想考入西交大,但是阴差阳错的出了国。但是进入西交大读书的梦想并没有因此而消失。在我工作后的3年,因为MPA的机会,我进入了梦寐以求的大学,成为了一名西交大的研究生。入学以后,西交大带给我的种种感触,都让我耳目一新。原来我心心念念的大学是如此重视学生的培养,老师团队是如此的优秀。这让我作为一名西交大的学生而自豪。目前我还是在读学生,希望在学校里学的知识可以尽快运用到工作当中,不仅仅对自己的能力有了提高,对自己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帮助。再次,祝贺西交大建校123周年,也祝贺公管学院华诞15周年,愿未来越来越好。”

榆林市纪委魏广兵:“西迁精神铸就双甲子辉煌,风雨十五载开创公管篇章。公管成立以来,各方携手共进,伟业智为先,大计人为本,同仁同智同心共走同舟路,创者创优创先谱写创新篇。时学院十五周年华诞,恰逢回校深造。入院以来,深感学院学风严谨,教师尽责,学子奋发,无限光辉。我当珍惜时光,谦虚学习,交良师益友,定学有所成。开眼界,拓视野,得技能,知理论。工作之时党严谨认真,公正责任,为榆林纪检监察注入血液,做纪检监察铁军,促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祝公管学院再创辉煌,辛勤园丁事业有成,莘莘学子展翅高飞,携手共进 成就永续。”

西安市鄠邑区石井镇人民政府徐珂:“2018年秋季开始的集中上课,到现在已经过去了集中学习的四分之三。一边感慨着时间的飞逝,一边感受着老师们的学识渊博和同学们的各种优秀。学习的时光是收获的时光。在交大的学习时光,接触到了和本科学习时期不同的教学方式和知识体系,感受到了学校偏理科的思维的教学,自己的工作也从中受益颇多。课余时间,和同学交流学习所得,交流工作体会, 收获和学习所得对我亦有心境和工作实际的影响。2019年是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建院十五周年华诞,在此祝公管学院生日快乐,希望公管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谱写新的辉煌,闪烁璀璨光芒!”

渭南高新区招商一局姚甜:“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神舟。公管求学,是人生中弥足珍贵的美好时光。老师们的言传身教,春风化雨,让学子享受学习乐趣的同时,重塑了自强不息的意志品质,为今后人生路上克难攻坚奠定了坚实基础。我相信,我院的15年华诞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祝我院:龙腾虎跃意气风发,雄健迈出前进步伐!科研学术猛出黑马,佳名美誉响彻天下!”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管理处张团旗:“2018年,第二次进入交大,读的公管在职硕士,第一次是在2009年,读的法学,工作之后再重新启动学习模式,感受到了与之前的完全不同,带着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去学习,有的放矢,带着在现实中遇到的困惑去向学院老师求取思维方法,获益颇多。一年以来,我的周末在这里得到了充实,学习到了许多理论知识,可以让我站在实证分析的角度来解读公共政策,交大学风朴实严谨,这一点深深的影响到了我,我希望在这里能够放飞自我,多年以后回忆起这段时光留下的是奋斗的身影而不是碌碌无为,是荣誉和汗水而不是无所事事,在这里,我想大喊一声‘交大公管学院,我们一起加油’!”

西安交通大学住房管理文员张宇琛:“在西安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迎来十五周年院庆之际,作为一名2018级MPA的学生又同时是西安交通大学一名教职工,我倍感荣幸。能在自己平时生活和工作的地方开启自己的研究生生涯,是一段值得珍惜和回味的经历。目前,学校已经进入进驻创新港的关键时期,这是交大人的“二次西迁”,我们每一个西迁传承人都应该学习前辈们不怕吃苦和勇于奋斗的精神,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用我们的热情和信念在创新港这片土地上书写精彩人生!祝公管学院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国家税务局张雨蒙:“十五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十五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祝福您,交大公管院,祝您沐浴改革春风,再创教育辉煌,祝您吹响时代号角,争创一流院系,让莘莘学子,感受明天的希望,祝您在历史的沧变中更逾馨香。”

西安电信周艺琛:“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加入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这个大家庭快一年了,在这段时间里,让我感到十分的充实和踏实。走出校园已三年有余,重新踏入校园的瞬间我感觉无比的兴奋。在管学院学习的这段时间里,老师们的教学严谨、认真,授业方式有趣、活泼,让我受益匪浅,同时老师们的个人魅力也深深地吸引了我,此外校园里幽静的环境和结交了一群新小伙伴,让我的周末生活变得更加精彩,这些都让我更加庆幸当初选择报考西安交通大学的选择是正确的。恰逢公管学院建院十五周年,祝我们的公管学院生日快乐,蒸蒸日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