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西安交大获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资助
来源: 时间:2016-11-25 点击:[]

近日,公管学院张思锋教授有关“我国老龄人口社会保障制度供给侧改革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资助。

张思锋教授是社会保障领域知名专家、国家社科基金决策咨询点首席专家,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型农村居民养老保险制度的建设模式与推进路径研究》获免鉴定结项,阶段性成果《加快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建设的约束条件及相关对策》《迫切需要提高新农保养老金待遇》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成果要报》刊发,并得到有关领导和部门重视。“我国老龄人口社会保障制度供给侧改革研究”针对我国老龄人口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中存在现实问题,分析老龄人口社会保障制度供给的制约因素与供给困境,从制度安排、行政管理、经办服务三个维度出发,围绕顶层设计、财政投入、管理体制、经办网络和多元参与等方面,对老龄人口社会保障制度供给侧改革的具体内容展开调查与研究。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人口所与牛津大学老龄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杨雪燕教授参加欧洲性别峰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