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赴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商谈合作事宜
来源: 时间:2017-05-10 点击:[]


201754日至6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杜海峰、党委副书记薛宇红以及院办工作人员前往海南省,与有关部门就公务员培训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在此期间,学院一行首先赴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进行交流,经开区组织部副部长陶涛同志、干部培训处处长淡敢闯同志分别介绍了经开区现状与发展战略规划,并表达了加强未来合作的期望。双方就公务员业务能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希望在此基础上通过共同努力,逐步在地方与学校层面形成涵盖学生生产实习、地方人才引进以及学科对接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此外,学院一行还与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等方面负责人进行了接触,并就公职人员培训、科研项目等合作议题进行了沟通。



上一条:“常州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师者风采】李树茁:做有社会情怀的研究者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