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机构人员调整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5-08 点击:[]

 

2021年5月7日上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人口与发展研究所” 机构人员调整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学院执行院长周忠良教授主持,校社科处处长贾毅华参加,并宣读了《关于“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机构人员调整的通知》,李树茁教授不再担任人口与发展研究所长,任“名誉所长”,由杨雪燕教授任所长。

 

 

 

 

李树茁教授从人口所与个人的发展历程、当今学科发展需要等方面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此次工作调整的背景,在向蒋正华、朱楚珠、马科斯·费尔德曼等为人口所发展打下重要基础的大师致敬的同时,也向一直以来为人口所发展提供帮助、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希望人口所的各位同仁能够在新任所长杨雪燕教授的协调下通力合作,在加强本土交流的同时继续做好海外合作,全所在今天的多元体系下要做好文化传承、努力创新发展。同时,李老师表示将在今后继续向人口所老一代楷模学习,发挥好学术引领的作用,为学院以及人口所的发展贡献力量。杨雪燕教授在发言中指出,自己深感责任重大,在感谢学校、学院以及全体同仁信任的同时,一定不懈努力,脚踏实地追随人口所前辈的步伐,希望能够与老师们密切配合,共同为了人口所的发展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中,人口所的各位老师纷纷向李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发展以及人口所的卓越贡献致敬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支持学校的决定,未来在杨雪燕教授的协调组织下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贾毅华处长、周忠良院长分别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发言。贾处长代表学校向李树茁教授多年来对学校人文社科工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贺杨雪燕教授接任所长工作,希望人口所在李树茁教授与杨雪燕教授的带领下精诚团结、将人口所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共同进步。周忠良院长代表学院向社科处、李树茁教授以及人口所全体教师对学院的帮助与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李老师、杨老师以及人口所全体教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党政密切配合,为公共管理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院庆献礼】2020年优秀个人-刘慧君

下一条:公管学院教师被遴选为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荣誉客座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