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8-06-27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19年硕士生招生工作,使更多学生了解学校与学院, 相关政策、学科与导师研究方向,选择我院进行深造,学院于2018年6月24日进行了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开放日活动。学院周忠良副院长,刘慧君,柳江华,忽春娣老师出席现场,就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周忠良副院长分别从学院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情况对前来咨询的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学院““学汇百家,公行天下”的理念,以及“中国问题、国际视野、服务社会”的宗旨,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和咨询的学生。

周忠良副院长,刘慧君,忽春娣,柳江华分别与前来咨询的学生就有关研究生招生的时间、方式、程序、招生人数等方面的大体情况进行了交流。

本次开放日暨咨询活动的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了解科研,了解研究生报考,以及研究生专业选择的平台,为学生们做好未来计划提供了方向,指明了道路。



上一条:石佳博士学位论文及已发表论文公示

下一条:公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