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学院2019年公共管理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
来源: 时间:2019-07-18 点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19年公共管理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7月5日至2019年7月8日举办了2019年公共管理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经专家考核评估,2019年公共管理夏令营 “优秀营员”名单见附件。

取得“优秀营员”的本科生,在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后,方可录取为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欢迎“本科生优秀营员”积极申报我院。

取得“优秀营员”的硕士研究生,报考我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将在录取政策上予以倾斜。欢迎“硕士生优秀营员”积极报考我院。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19年7月18日


附件:2019年公共管理夏令营 “优秀营员”名单





上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关于接收2020年推免生预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公管学院2019年公共管理夏令营营员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