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公管学院圆满完成学术型研究生复试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14 点击:[]

在学校的领导和安排下,5月11日,我院在创新港对初试通过的学术型研究生进行了复试,圆满完成2020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此次我院复试考生共计39人,均在线下进行面试,5月13日公布了拟录取考生名单,共拟录取考生23名。

由于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法进行线下专业课笔试和英语听力测试,学校采用了“三随机”系统进行结构化面试。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参与,学院成立由书记和执行院长任组长、主管副院长和副书记任副组长、各学科带头人、教学秘书等为成员的招生领导小组;成立由书记任组长的创新港复试工作协调领导小组。

招生领导小组和协调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严密部署。集中协调学院力量成立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执行组,包含三随机系统技术小组、复试秘书组和后勤保障小组,学院各系所、院办共14人参与了复试工作执行组的工作。5月8日,执行院长和主管副院长在创新港参加了复试演练工作,并在复试前两天进驻创新港,全程参加了复试准备工作和复试工作;院分党委书记全程参加了复试工作。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确保了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undefined

学院积极配合学校政策,在复试考生来校前,对考生来源地、个人健康状况、复试方式等信息进行细致摸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复试前,由学院管理人员将考生信息、导师信息、加密试题上传至“三随机”系统。复试期间,我院共安排4个考场,邀请面试专家28人,其中教授18人、副教授10人,面试专家和场内外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克服困难,按时完成了面试工作。面试结束后,工作人员认真核算考生信息、测算考生成绩,及时公布拟录取名单。

undefined

此次复试由于疫情原因,时间紧张,任务艰巨,我院领导及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加班加点精心安排复试工作。确保了每一位考生顺利参加面试。至此,我院2020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圆满结束!

公管学院

2020年5月14日



上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度公共管理夏令营报名通知

下一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