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研究生教务>>正文
研究生教务
公管学院召开2023年优本计划及研究生招生咨询会
来源: 时间:2023-06-29 点击:[]

628日,公管学院“2023学年优秀本科生提前进入研究生培养计划”宣讲答疑会及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大三年级本科生带来优本计划项目介绍与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的答疑。会议由公管学院副院长王立剑主持,学院硕士研究生教务秘书忽春娣、本科教务秘书张嘉泽以及2020级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

  3A9AA

会议伊始,王立剑副院长从建院历史、系所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学生规模、重大项目、校际、校企交流等方面对公管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王立剑指出,公管学院坚持以“中国问题、国际视野、服务社会”为宗旨,关注社会和国家的重大需求,坚持学科建设的学术性与应用性的统一,并着重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硕士生招生情况与工作安排。

  29376

随后,王立剑副院长对学院硕博贯通式的培养方案、优本计划培养理念、项目特色和具体方案细则等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强调了2023学年优本计划的具体选拔要求、报名流程和时间节点。

最后,线上的同学通过直播平台对开课地点、具体报名规则内容等展开提问,王立剑副院长和研究生教学秘书忽春娣和对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逐一答疑解惑,并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与优本计划。

  1BA37

优本计划是创新人才选拔方式、提升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一流拔尖人才的重要方式。接下来学院将按计划开展优本计划报名、审核、选拔等一系列工作。




上一条:宋亚萍博士学位论文及已发表论文公示

下一条:党佩英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