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工会动态>>正文
工会动态
祝亲爱的吴彩珊老师荣休快乐——公管学院2018年荣休仪式记
来源: 时间:2018-09-17 点击:[]

 2018914日下午,在公管学院党委和院工会的共同策划下,一场意义非凡的座谈会在公管学院教学实验中心举行。柔和的音乐、美味的蛋糕、温馨的氛围、开心的笑容,公管学院领导和师生们相聚一堂,为即将退休的本科教务吴彩珊老师举办荣休仪式。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副院长董新宇、周忠良、副书记王立剑及相关系所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出席了荣休仪式,工会委员、支部书记杨潇老师主持。

   

 

 首先,董新宇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吴彩珊老师多年来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吴彩珊老师十几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每一位师生尽心尽力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喜爱。随后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师生热情不舍的表达了对吴老师的感谢之情和离别之意,王立剑老师说道,吴彩珊老师对学生的关爱胜于常人,学生们每每说起吴老师都是充满感情和感激的;周忠良老师说道,吴老师在教务岗位上认真负责,一件件小事累积成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郁箐老师代表院办表达了对吴彩珊老师的感谢,同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希望吴老师常回学院看看;吕书鹏老师代表行政系对多年来吴老师对系里各位老师细致周到的支持和帮助表达诚挚的感谢和祝福;温海红老师代表社保系回忆了与吴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也祝愿吴老师退休生活更加美好。学生们也对吴彩珊老师表达了无比的尊敬和喜爱,他们说道,吴老师就像一位亲切的大姐姐,总是笑脸相迎,总是不厌其烦,总是对学生特别关心和负责,大家都非常喜欢和尊敬她。大一到大四,从入学报道注册到毕业证书发放,吴老师兢兢业业的教务工作使大家的本科生涯过得更加顺利和愉悦。祝愿善良美丽的吴老师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最后道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是您的学生”!

 

 

吴彩珊老师听到大家的离别感言深情说道,非常感谢学院举办这么温馨感人的荣休仪式,自从来到学院工作就感觉公管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她的接纳和包容,感谢学生们对她的支持和厚爱,虽然依依不舍但即使退休了依然是公管的一份子,十分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让大家可以在这里快乐的工作,今后还会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参加学院的活动,希望公管学院越来越好!

最后,薛宇红书记对吴彩珊老师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代表学院向吴老师赠送了精美的签名纪念画册。她说道,吴老师身上所体现出的就是老一代交大人无私奉献、恪尽职守、踏实肯干、严谨负责的敬业精神,号召大家尤其是年轻老师多向吴老师学习;同时表示要坚持以“荣休仪式”这样的人文关怀为依托,营造优良的学院文化氛围,让老师们在公管感受到家的温暖,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公管学院是老师们永远的家!

 

 

 所谓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不是停止,而是另一段美好时光的开始。衷心祝福亲爱的吴彩珊老师退休后的生活依然丰富多彩,创一片霞光满天、夕阳绚烂! 

 



上一条:公管健儿展风采——公管学院分会参加学校第58届运动会

下一条:杨雪燕教授获得2018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