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学院党建>>特色党建>>正文
特色党建
引领学科发展 留下历史印记——公管学院研讨落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来源: 时间:2018-03-07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相关工作要求,公管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落实,领导班子在党政联席会上专题进行讨论学习,总结成绩、研讨落实,从党的建设、师资队伍、绩效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总体思路,争取将学院“强优势、补短板”战略在2018年进一步落实,进一步组织师生以支部、系所为单位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将有关要求传达到学院师生,结合系所支部工作围绕专题开展研讨。

学院加快推进本学期重点工作,人才方面进一步加强专职科研博士后的引进,出台相关政策完善管理与激励;新增办公科研场地预计在本学期期中完成设计装修和使用;华人论坛进入经费筹划、人员分配阶段,目前正在进行预通知工作;学院机构与绩效改革正在进一步推进;MPA学位点自评估工作的专家论证会已经实施完成,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并给予较高评价。

学院拟定计划走访西安、安康、商洛等地,与地方政府对接,争取合作项目与办学经费;与省决咨委、政策研究室等协商联合争取大项目工作,关注国家重大项目、国家级科研奖励申报工作,合理布局,争取取得新突破;深入推进高级培训工作,以培训为契机,扩大学院影响,争取办学资源,服务地方政府。

 

 

 

 

学院注重加强新闻宣传和媒体发声,开展【学习西迁精神 发挥榜样力量】优秀个人事迹宣传系列报道和【引领学科发展 留下历史印记】知名教授系列报道;张思锋教授在【中国科学报整版】发表《将养老服务推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杜海峰教授接受【新华社】采访刊登在《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学院积极筹备组织开展“爱国、奋斗”主题系列活动,组织研究生党团支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组织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开幕直播并听取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组织师生党支部前往照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公管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传承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突出特点、落实责任、追赶超越,激励引导师生员工凝心聚气,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努力奋斗。

 

 

 

 



上一条:杨雪燕教授获得2018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习西迁精神 发挥榜样力量】公管学院优秀个人——梅红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