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人物风采
【学习西迁精神 发挥榜样力量】公管学院优秀个人——郁箐
来源: 时间:2018-02-25 点击:[]

 

郁箐同志2016年加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年度曾担任学院分党委秘书兼办公室副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团工委书记,下半年起担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在2017年度,始终以服务好学院师生为目标,保持着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配合学院顺利完成了各项行政工作。

党建工作,按照学校总体工作要求,配合学院根据自身学科特点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在本年度中央政治巡视工作中承担学院对接、自查报告汇总撰写及原始资料整理报送工作。根据巡视要求协助学院查摆问题,积极整改,使学院党费收缴、日常记录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得到进一步规范。为解决党员发展中干部对材料把握不够清晰的问题,设计印制了学院“党员发展档案袋”,使支部在发展党员时能够对标进行材料整理。

 

 

学生工作,首先做到抓好“入学、离校、就业、奖助”这四个关键点,做到0失误,0投诉,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把握学生思想动态,选好配好班级干部,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对学生问题及时响应,积极沟通并协助有困难的学生解决问题。此外,按照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学院学科特点与学生需求,与关部门、书院积极配合开展工作,指导研究生会开展了“慧灵志愿服务”等课外活动、组织学生参加第55届校运会。2017年暑假,担任我校陕西省12地市政府见习带队指导教师,进行对接协调并安排学生赴榆林13个市县进行见习,并赴绥德、清涧实地走访学生。此次见习,恰逢榆林遭遇洪水,与在绥德见习的三名同学一起被困在驻地,断水断电、通信失联、交通阻断。在此期间,积极寻求补给、根据政府指示带领学生前往高地避难,寻找并为学生解决临时住所,确保了学生的人身安全。

办公室工作,主要包括人事、财务、制度、活动以及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本年度,将人事工作放在首位,本着对每位老师负责的态度、以尽量为老师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为原则,配合学院完成人才引进、教职工考核、职称职级晋升以及教师荣誉及各类支持计划的申报工作。本年度,参与筹办了学院丝路青年学者论坛、教职工荣休仪式、元旦晚会等院内活动。同时,根据需要起草并出台:《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印章使用管理办法》、《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公务接待车辆使用办法》、《公管学院专职科研博士后招聘实施办法》、《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接待办法》以及3项党建制度。此外,在环境建设方面,本年度完成了文管大楼六层的门牌更新,目前正在着手准备学院出版社9楼的设计施工工作。

 

 

此外,本年度分别通过参加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对个人工作进行促进提升。积极参与到学院各项服务工作以及学校十九大文艺晚会的舞台工作中,为学院、学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习西迁精神 发挥榜样力量】公管学院优秀个人——张敏

下一条:【中国科学报】杜海峰:做“有情怀”的社会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