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人物风采
【为院庆献礼 优秀个人展】公管学院2018年优秀个人——张敏
来源: 时间:2019-04-29 点击:[]

张敏同志从业八年,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一贯秉承规范化工作模式及职业化工作素养,在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不断就个人工作能力进行深度挖潜,2018年更是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砥砺奋进,为学院发展献力量

张敏同志身兼科研秘书、外事秘书、学科秘书多职,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与学校科研院、社科处、国际处、学科办等多个职能部门进行对接,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赢得一致好评。

科研工作方面,从项目申报前期动员、申报通知下发到申报材料审核上报,他积极筹划、严格审查,截止2018年底,学院共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6项,其中国家级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3项,与此同时,他秉承审慎的工作态度,针对学院教师的各类科研成果逐项把关,就错漏信息及时修正补充,并按时填报2018年硕士学位点评估工作所需表格。

外事工作方面,他严格遵照外事纪律规定,本着“外事无小事”的原则,对师生出访邀请函、个人信息等资料逐一核查、及时公示,除做好常规行前教育工作外,他对师生提出的一应疑惑有问必答,在他的努力下,学院2018年师生出访共计90余人次,外事纪律事故发生率为0;针对外籍专家来访手续审批办理、日常接待等事宜,他第一时间就相关审批材料进行整理上报,并竭诚做好接待服务工作,为顺利推进专家来华行程奠定良好基础;围绕学院国际化建设工作,他积极协助院领导推进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朴茨茅斯大学、利物浦大学等国外高等院校的深度学术合作,截止2018年底,已成功与多所院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取得阶段性实质成果;同时,他于2018年6月参与筹备了第七届华人公共管理学者研讨会,本次会议参与者众多、学界影响力卓著,会议规模为历年之最。从会议申报跟踪、征文发送、会议联络到会务筹备,他不辞辛劳、身体力行,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科工作方面,他不仅负责学科建设项目预算编制、计划申报与执行,同时负责学院后配给经费管理工作。因报销系统发生变更,本年度经费报销流程比往年更加复杂,针对新报销系统的使用,他积极探索、耐心学习,在为学院老师办理经费执行申请的同时,做好经费使用记录并定期向学院领导和系所负责人反馈,为学院及时掌握经费执行进程提供坚实保障。

 

 

精诚团结,在集体活动展风采

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张敏同志严以律己、诚以待人,在积极要求个人进步、紧密团结同事的同时,对院校各类活动及时响应、热情支持。2018年,他积极参与校运动会、创新港植树等各项集体活动,并荣获公管学院2018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不忘初心,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张敏同志通过参与党课学习培训及党支部相关活动,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也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作为老一辈西迁人的后代,他自小深受艰苦创业的爱国主义情怀熏陶,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的讲话后,更是深受触动、颇有感怀。为充分践行西迁精神,他多次前往创新港参与实地考察,积极投身创新港建设相关工作,志做西安交大新一代西迁人。

 



上一条:【为院庆献礼 优秀个人展】公管学院2018年优秀个人——张思锋:牢记党的宗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下一条:【为院庆献礼 优秀个人展】公管学院2018年优秀个人——郁箐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