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人物风采
【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赖莎
来源: 时间:2020-12-22 点击:[]

赖莎,公管政策与管理学院助理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卫管所师生联合党支部教师党员。

自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入驻创新港以来,赖莎同志积极参与创新港活动,参与研究所文化内涵建设,积极配合并主动承担研究所“科创月”筹备活动。暑假期间,赖莎同志坚守工作岗位,每周一次与研究所负责人、同事开会讨论“科创月”活动安排,确定活动嘉宾及流程,撰写会议材料,发布活动通知;多次与研究院协调活动细节,预调试会议设备,模拟“线上+线下”会议流程,准备会议资料,做好各项基础保障,确保研究所“科创月”系列活动顺利进行。赖莎同志扎实做好“科创月”活动的每一个细节工作,默默为创新港平台建设和“科创月”活动贡献力量,用一言一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了青年教师党员“想在前、冲在前、干在前”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胡芳肖

下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王文华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