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04年度教职工福利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5-01-14 点击:[]

各分会:

为了体现学校党政和工会对全校教职工一年来努力工作的关心和慰问,经研究决定,在年终为学校教职工发放福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和标准:

2004年12月31日前学校在册在编教职工。每人200元标准,其中100元现金,100元购物卡。

二.几点要求:

1.各分会按要求造册(一式两份),造册时注明东、西校区人员和人数(购物卡分东、西校区两处购物点)

2.各部门2004年12月前已办离退休人员不须造册,2004年离退休人员由离退休处发放。

3.因各种原因停发工资人员不须造册。

4.各分会造册时应按以上要求严格填报,经学院或部门领导审核后签字,于2005年元月14日前报校工会办公室。

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311,联系电话:82668271

校工会

2005年元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研讨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写工行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凭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