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05-2006学年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Delia Koo华人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4-12-15 点击:[]

各院(部):

根据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函件介绍,密歇根州立大学Delia Koo华人奖学金2005-2006学年资助人员的申请工作现在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该项目是1999年Dalia Koo博士向密歇根州立大学捐赠资金建立的华人奖学金项目,旨在资助中国学生或访问学者在密歇根州立大学进修学习。

二、该项目的申请者仅限学生与访问学者,入选者将具有2005-2006学年在此项目指定的学院和系学习的资格。

三、申请人员将由参加该项目的学院和系负责评审,每个学院至少向该项目提名一位申请者。

四、该奖学金的资助期限为2005-2006学年。密歇根州立大学将为每位入选者提供多达1万美元的奖学金。

五、申请者请在人事处主页的“资料下载”中自行下载《出国报名表》,学校将按照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初选。

六、报名截止时间为:2004年12月24日下午2:00。

七、所有申请者均需将报名材料经所在学院审批后报人事处,学校初选后可向密歇根州立大学各学院申请该奖学金。未经学校审核同意的,不予认可。

人事处 2004年12月7日

注:有关专业目录可登录密歇根州立大学网站查询。



上一条:请各位老师速到学院办公室对1--2月津贴进行核对确认

下一条:“纵论四海”大使报告会系列之二即将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