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华文摘》李朱讲座通知
来源: 时间:2017-06-20 点击:[]

  题目:从编辑角度看学术论文的撰写与投稿

时间:627日上午10:40

地点:公管学院社会实验中心(学术厅)

讲座人:李朱 (《新华文摘》"管理学""学术动态"专栏责任编辑,副编审)


专家简介:

1979年出生。2003年,曾经对中国社科院所有博导进行读书问卷调查,多次接受《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大学生》杂志等媒体专访。2004年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毕业后,一直在新华文摘杂志社从事专栏编辑工作。近年来在《光明日报》、《中国证券报》发表《你所不了解的<新华文摘>》等3个整版文章,在多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主编或选编过《博导书榜:影响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导的五种书》、《群众路线大家谈》、《"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家谈(内部版)》等多部图书。


在编辑《新华文摘》专栏内容之外,李朱还曾全程主导策划出版了突破200万册销量的李开复著的《做最好的自己》图书;也策划了《世界是平的》、《中国十个五年计划研究报告》、《封面中国》、《开创蓝海》、《<旧制度与大革命>导读》、《托克维尔回忆录》、《能被小用,更是大才》等30余部图书。2016年策划出版了《中国共产党党性教育手册》丛书7卷本。2011-2012年中央电视台1套黄金时间段播出的《国门英雄》电视剧,则改编自他编辑出版的《关花》图书。



 欢迎各位老师和学生积极参加!




上一条:讲座通知

下一条: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朱旭峰教授讲座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