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案例中心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报名​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0-17 点击:[]

一、比赛信息

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现面向我校以MPA在读研究生为主,公共管理相关学科在读研究生和MPA毕业生召集团队,参与此项高水平比赛。

本次大赛通过紧密围绕我国当前公共管理、公共政策领域面临的重大或热点问题,通过提交案例正文和分析报告、现场案例分析讨论等参赛形式,并结合公共管理相关理论,提出具有可行性和创新性的政策建议或解决方案,最终由专业评审团队点评,颁发荣誉奖项。

二、报名信息

1、报名对象:以MPA在读研究生为主,公共管理相关学科在读研究生和MPA毕业生也可参与组队。

2、参赛方式:我校参赛队伍数量不限。每支队伍3-5人。每支队伍中,公共管理相关学科在读研究生和MPA毕业生最多不能超过1名。在决赛阶段的现场问辩环节,每队仅可派3人参赛。

3、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1日到11月30日。

(2)报名方式

参赛队伍登录教指委官方网站(www.mpa.org.cn),点击案例大赛报名开始通知,查看大赛报名方式。参赛队伍组队成功后,须经所在培养单位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的参赛队伍视为报名成功。

具体赛务及相关安排请关注教指委官网http://www.mpa.org.cn发布的案例大赛报名开始通知及附件内容。

MPA办公室联系电话:029-82668031

MPA办公室

2017年10月17日



上一条:消防知识讲座通知

下一条:2018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提前面试第二批报名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