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MPA研究生招生复试的温馨提示
来源: 时间:2018-03-08 点击:[]

各位考生大家好!

按照《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复试内容包括笔试和综合面试,笔试科目有:英语听力、综合素质测试、专业课、思想政治理论。

复试内容及注意事项如下:

(1)英语听力测试30分钟。

(2)思想政治理论笔试主要内容为十九大报告和2018年两会精神。

(3)综合素质测试主要了解人对现实的稳定态度及适应环境、解决问题的习惯化反应模式,综合素质测试报告作为面试参考。

(4)专业课笔试内容为行政管理学,参考教材为:

①公共行政学(第三版);张国庆主编;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时间:2007年2月。

②公共管理学;王乐夫,蔡立辉著;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时间:2015年3月。

(5)综合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内容为:

①英语自我介绍、英语提问时间不少于5分钟。

②综合能力(含专业基础知识、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综合素质等)时间不少于15分钟。

招生复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待定,后续会在MPA中心网站公布。

希望考生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做好笔试和综合面试准备。

MPA中心网址:http://sppa-mpa.xjtu.edu.cn/

联系电话:029-82668031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MPA中心

2018年3月8日



上一条:吴启焰教授与中英学者在西安举办“全球视野下教育驱动中产阶层化研究”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讲座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