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公共政策管理学院工程坊6F教学科研用房设计方案意见征集
来源: 时间:2018-05-24 点击:[]

 为进一步改善学院教学办公环境,学校于2018年5月向拨付工程坊6楼129.8m2(3间办公用房)。

经2018年5月9日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各系所研究决定,在坚持厉行节俭、合理布局稳步对接创新港建设的基础上,对该用房进行规划设计,尽早投入使用。根据会议要求,院办在经过后勤估算、市场调研和比选后,现将设计方案进行公示,请各位老师不吝赐教,提出您们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5月29日(周二)

意见征集联系人: 钱韵竹(617室)

意见征集联系方式:82664542/13152099995

qyz229706@xjtu.edu.cn


   1、工程坊6F教室效果图(功能:讲座、会议)

  2、工程坊6F会议/研讨室效果图(功能:研讨、自习)

  3、工程坊6F科研办公室效果图(功能:科研人员及新进教师办公)






上一条: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来访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