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公管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招聘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1-12 点击:[]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实施细则》(西交研〔2017〕88号)文件要求,公管学院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招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1月9日至1月13日,学院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研工管理-助教岗位申请”进行设岗申请。

二、研究生院将对各学院的设岗申请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在系统显示。

三、岗位审核通后,各学院依《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实施细则》(西交研〔2017〕88号)文件要求进行岗位招聘(原则上不跨校区聘任)。应聘学生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请,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聘用。被正式聘用的学生按照校、院通知参加培训,开课后上岗。

四、《研究生助教岗位应聘表》(附件1)和《研究生助教聘用协议书》(附件2)学院进行留底,便于后期学生进行学分认定。《助教聘任系统操作说明》,参考操作。

、附件及详情请见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的通知。网址:http://gs.xjtu.edu.cn/info/1146/6656.htm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20-1-12




上一条:关于鼓励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相关研究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人口与发展政策”大讲堂暨 “跨学科视角的迁移、福祉与政策”研讨会会议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