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蒋正华基金”募集倡议书
来源: 时间:2020-05-29 点击:[]


尊敬的校友、师生:

2020年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考察调研,并勉励师生继续发扬西迁精神,在新时代的历史进程中创造属于我们的杰出贡献,为中华民族立下卓越的贡献。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蒋正华教授作为西迁的亲历者和西迁精神的践行者,带领学院砥砺奋进十六载,以“中国问题、国际视野、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学汇百家、公行天下”为纲领,深植中国场景,贡献治理智慧,做到了在国际治理舞台上有声音、中国社会发展中有贡献、西部开发格局中有地位。特别是2019年9月,公管学院成立公共政策与发展研究院,正式入驻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并在继承与发展西迁精神的征途中为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贡献新的力量。

为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大发展的期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蒋正华院长倡议并亲身实践下,公管学院与学校教育基金会联合向广大海内外校友发出募集倡议,设立“蒋正华基金”,用以奖励公管学院优秀学子、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蒋正华院长决定进行长期捐赠,现已将首笔捐款汇入“蒋正华基金”。我们承诺,将严格、规范地管理和使用您的捐款,珍惜每一分钱,用好每一分钱。

您捐赠的每一笔资金都倾注着对西安交通大学发展的支持!交大公管人必不负国家、社会和校友的期望,将继续传承我们光荣与梦想!让我们行动起来,将爱心汇聚,用感恩和希望共同为交大公管的明天贡献力量!

资金用途

捐赠款项进入“蒋正华基金”,将用于优秀学生奖励、困难学生帮扶、人才培养等。

募捐对象

校友、教职工、社会爱心人士及相关单位、组织等。

捐赠鸣谢

1.捐赠证书

所有捐赠人将获得由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颁发的捐赠证书

2.捐赠鸣谢专栏展示

捐赠人姓名将在公管学院网站捐赠鸣谢专栏展示,并在教育基金会官网捐赠芳名录展示。

3.其他大额捐赠鸣谢方式面议。

捐赠方式

1.银行转账

户名: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账号:1024 2767 6050

开户行:中国银行西安交大支行

(请转账时备注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和捐赠的项目)

2.微信捐赠

(1)关注“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公众号

(2)点击“助力交大”—“ 捐赠项目”—“ 知名教授基金” –“蒋正华基金”即可进行捐赠

 

扫一扫,关注“西安交大教育基金会”公众号

慈善组织信息

组织名称: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方式:

教育基金会:刘老师  029-82668262

公管学院: 李老师 029-82664883



上一条:公管学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入学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写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