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科创月系列讲座--全球循环经济发展现状及展望;国家自然基金的申请书攥写与后评估(宏观管理)
来源: 时间:2020-09-01 点击:[]

讲座题目:全球循环经济发展现状及展望;国家自然基金的申请书攥写与后评估(宏观管理)

讲座时间:2020年9月3日上午9:30-10:45分。

讲座地点:创新港5号巨构涵英楼6楼6015会议室

讲座嘉宾:上海交通大学耿涌教授

讲座报告主持人: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刘哲教授

演讲嘉宾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研究领域为循环经济、产业生态学、环境管理、气候变化政策。研究成果入选2013年度基金委优秀成果,入选国家杰出青年基金成立20周年巡礼及国家基金委十二五优秀成果。已在包括“Science”和“Nature”在内的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SCI/SSCI文章290篇,EI检索文章185篇,谷歌学术总引用近两万次,H-index59,ESI高被引论文共计36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上一条:科创月系列讲座--新冠病毒时代的英国抗疫政策和对华关系

下一条:公管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招聘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