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第四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2018)征文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7-18 点击:[]

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是由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主办,以推进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为主题的全国性会议。第四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2018)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旨在为全国社会保障及相关专业高校教师提供重要的交流平台。现将研讨会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主办与承办

1.主办方:中国社会保障学会

西安交通大学

2.承办方:中国社会保障学会教学委员会

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社会保障统计与精算研究中心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1.会议时间:20181027-28日(1025-26举行社会保障师资培训班,通知另发)

2.报到时间:1026

3.正式会议:1027日(全天),1028日(上午)

4.会议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南洋大酒店

三、会议主题

1.社会保障学科属性与专业定位

2.不同层次社会保障专业人才培养的知识体系与核心课程建设

3.社会保障专业建设面临的挑战与主要问题

4.大数据与社会保障教研创新

5.MPA教育中的社会保障教学

6.学术类社会保障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培养

同时,欢迎其他有关社会保障教学、研究的论文投稿。会议将视投稿情况组织科研论文书面发言或专设分论坛。

四、论文要求与评奖

1.论文需符合本届会议主题。本通知发出之日起接受征文,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930日。

2.论文包含:题目、作者、工作单位、摘要(250字左右)、关键词(3-5个)、引言、正文,等,参考文献一律用脚注的形式标出。

3.中国社会保障学会教学委员会委员原则上需提交或推荐一篇教学论文(请在投稿邮件中注名)。

4.会议将在投稿论文中评选中国社会保障学会2018年度优秀教学论文奖。

5.会议论文请发至专用邮箱:shebaojiaoxue@126.com

五、参会报名及其他

1. 未提交论文也可参加会议,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起接受参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930日。

2.请将参会报名回执统一发送至会议专用邮箱:shebaojiaoxue@126.com

3.会务组受理报名后,将根据报名情况发送正式邀请函。



中国社会保障学会秘书处

         20187月12日

附:会议征文回执单





上一条:“第五届中国应急管理50人论坛·青年分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条:第三届全国社会保障师资培训班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