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姜全保、李树茁教授著作入选2021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
来源: 时间:2021-06-09 点击:[]

2021年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项目结果公示(https://mp.weixin.qq.com/s/6CyPZdZl9syiHIxXKAiHkQ),共有67家出版机构的92种图书获得本年度项目资助。其中,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报送的姜全保、李树茁教授2019年出版的《性别失衡与婚姻挤压》获得立项。

《性别失衡与婚姻挤压》是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5ZDB136) “人口普查质量评估理论创新研究”的阶段性成果。该书共14章,主要研究了中国的出生性别比变化、失踪女性和婚姻挤压问题。另一阶段性成果《中国生育水平研究》即将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



上一条:【今日女报】刘一笑:三孩时代到来,父母该如何平衡亲子关系?

下一条:公管学院杨潇老师科研设想和整体思路基本得到验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