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三名学生分别获校优秀学生标兵和唐文治奖学金
来源: 时间:2005-11-14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西安交通大学2004-2005学年的优秀学生标兵和唐文治奖学金的评选中,我院硕348班的尚虎平(3103064018)同学获得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称号,硕348班的张文学(3103065009)同学获得唐文治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行管31班的黄锋(03113019)同学获得本科生唐文治奖学金。

“优秀学生标兵”称号和唐文治奖学金是学校对在校学生中各个方面表现最优秀的学生的最高荣誉与奖励。在前两天进行的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学生标兵”称号和唐文治奖学金紧张激烈的的答辩中,我院三名同学答辩表现优异,以特有的方式汇报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以及社会活动中的优秀成果,向评委们展示了我院优秀学子勤奋求学,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品质和特点,得到了在场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后以优异的获得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学生标兵”称号和唐文治奖学金。这不仅是我院三位优秀学子的光荣,更是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学院号召全体同学能够以他们为榜样,明确目的,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表现,勇于进取,踊跃出更多的像他们一样为学院争光的优秀人才,希望公管学子们能够在以后的道路上写下更加壮丽的篇章。



上一条:公管学院“教学院长接待日”时间安排

下一条:“公共危机与政府治理”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