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研分会换届及招新通知
来源: 时间:2005-09-14 点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是全院硕士研究生的群众组织,接受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和指导,在法律和学校规章允许的范围内开展活动,代表广大研究生的利益,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研分会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提供施展才智的舞台,倡导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是一个锻炼自己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和人际协调能力的场所。我院第一届研分会主席团从研分会组织的建立到研分会规章制度的制定,做了大量基础性的铺垫工作,并圆满完成了学院交付的各项任务。本届主席团任期将满,为推动和加强学院研分会的建设,为研分会注入新鲜血液,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定于2005年9月12日至9月18日面向2004、2005级研究生进行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推荐、自荐选拔工作。同时进行招新工作。

一、应聘职位:

1. 研分会主席 1人

2. 研分会副主席 1到2人

二、聘任原则

公开、公正、公平

三、换届选举程序及日程:

1. 自荐、推荐。必须提交正式的应聘表。

2. 应聘者需参加面试考核。地点另行通知。

3. 公开竞选。竞选具体时间请参见后期通知。

4. 综合考核。对于竞选结果,考核小组将对入选人员进行综合考察,择优录用,量才使用。

四、招新

1、研分会设实践部、文体部、学习部三个部门。

2、报名者提交个人简介及所报部门名称。

3、各部部长、副部长由新一届主席团协商确定。

五、报名要求:

1、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觉悟高,积极要求上进。

2、热爱学生工作,肯于奉献,有高度责任感,乐于为同学服务,能真正为同学办实事。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

4、学习成绩良好。

5、无违规违纪记录。

六、报名方式:

1、凡有意参加主席团竞聘者填写个人简历,并提交一份未来一年内我院研分会的工作计划或工作设想。于9月18日前交于现任主席团处,具体提交方式为:

2、男生交于张文学处 西14——118 82674071 wenxue305@163.com

3、女生交于吴霞处 东十二---616 82673233 sweet_0822@sohu.com

七、相关信息咨询

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29-82665659。

公管学院研分会

2005.9.14



上一条:兰州空军招收飞行员通知

下一条:厦门航空公司招收飞行学员启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