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在我校公管学院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6-11-21 点击:[]

2016年11月4日至11月18日,第一期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将于2016年11月19日至12月3日实施,两期培训120名干部参加。

11月5日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学院执行院长杜海峰教授代表公管学院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交通大学的校史、西迁历史以及公管学院建院以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家与地方政府政策建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感谢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区委组织部对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的信任,勉励学员注重互动和交流,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有各自的收获。第一期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临时党支部书记、洋浦经济开发区新英湾办事处王成贤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公管学院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也对培训充满期待;并对学员的学习、生活作了具体要求。

11月16日上午组织学员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评估。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安排有序、内容充实、丰富多彩,使大家获益匪浅,令人意犹未尽。培训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提升了管理理念,也有助于增强公职人员的工作责任感,有助于促进上下级之间的双向沟通、增强单位内部的凝聚力,提高公职人员的综合素质、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有利于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全体学员非常感谢各位老师们的精彩讲解;同时建议,减少培训主题,加大培训内容的深度与广度,加强课堂的交流互动,增加实地考察的机会等。

11月18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教授、公管学院执行院长杜海峰教授、公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薛宇红参加了结业典礼。王小力常务副书记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并作了重要讲话,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西迁”精神和西安交通大学在国家发展战略布局中的地位与作用,展望了西安交通大学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勉励学员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希望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与西安交通大学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提高我国公共管理水平做出应有贡献。学员代表吴新燕代表第一期全体学员从“校园优美、大师云集、收获颇丰”三个方面发表了培训感言。



上一条:陕西省民政事业发展研究基地在西安交大成立

下一条:“人口与社会政策大讲堂”第二十二期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