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专家组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进行检查
来源: 时间:2017-05-02 点击:[]

2017年4月27日,学校评估办公室组织专家组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自评工作及准备情况进行检查,专家组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遇春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袁晓玲教授、公管学院杨东朗教授组成。专家组与学院主要负责人、审核评估小组成员召开了见面会,对教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度访谈,调阅了相关教学管理文件和资料,抽查了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

检查过程中,杜海峰院长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本科人才培养的主要工作、问题与解决方案,董新宇副院长就审核评估工作的自评及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经过检查,专家组认为,我院的总体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能有效满足当前中国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公共管理人才的需求,本科人才培养目标清晰,培养模式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充足,课程及实践教学资源能支撑人才培养目标。专家组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高、专业能力突出的特点予以肯定。同时,针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专家组建议,学院应该细化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中特色项目的挖掘与凝练,并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加强教材建设、增加教授为本科生开课比例,突出学科资源与科研成果向教学资源转化。专家组也希望从学校层面增加公管学院本科生招生规模、改革教学经费的划拨方式。




上一条:人口所师生参加美国人口学会年会

下一条:西安交大荣获陕西省先进集体 李树茁获评省先进工作者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