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7-05-10 点击:[]

5月10日下午,公管学院在教学实验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和任务布置会。公管学院全体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杜海峰院长主持。

董新宇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检查总结会议的精神,介绍了自评检查情况,自评检查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整改工作要求同时,也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分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发现的和评估专家指出的一些突出问题,汇报了学院最近的整改措施,也提出了针对这些问题的下一步解决方案和工作安排。

朱正威书记强调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结合“双一流”建设,分析了两者之间的密切关系。同时,也指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要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让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有更好发展。

最后杜海峰院长总结发言,强调教职工应该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端正认识,统一思想,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我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条:公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常州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