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14级本科生专业实习拉开帷幕
来源: 时间:2017-06-29 点击:[]

 

烈日炎炎,又迎来了2017年的小学期,公管学院本科生劳保41班和行管41班的专业实习拉开了帷幕。

实习前召开了动员会,社保系负责人温海红老师介绍专业实习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重点强调专业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行管系负责人郭雪松和班主任崔瑞峰老师分别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和纪律。通过动员会,同学们对专业实习有了进一步认识,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希望将自己掌握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关注社会现实热点问题,更加明确自己的时代需求与社会担当。

2017年6月26日上午,同学们在温海红和胡芳肖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大巴车来到陕西省政府,受到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人事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厅的基本概况,明确了实习纪律要求,并期待全体同学能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会后,同学们被分配到了相应的实习处室,开始了近距离认识和了解政府职能部门的相关工作。

     本次专业实习的单位是陕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该单位是我院长期以来合作的实习基地之一,每年承担着本科生专业实习任务,为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提供了良好平台。我院历届学生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获得了实习单位的高度评价,两个专业连续几年获得了学校优秀实习团队的称号。这届学生也一定能够秉持公管学院优良的传统,全身心的投入到实习当中,主动学习,圆满的完成本次实习活动。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靳小怡教授做客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

下一条:我院12篇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