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12篇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来源: 时间:2017-06-28 点击:[]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及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评审结果,我院黎洁、刘波、封铁英、刘慧君、胡书孝、马伟、雍岚、梅红、王立剑、杨潇、姚秀颖等11位教师提交的14篇教学案例中有12篇成功入选。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联合相关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建立的国家级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旨在通过案例库建设,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进而不断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整体培养质量。“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入库案例是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重要指标,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简况表》中位列“II培养过程”第一位。

本次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自2016年9月启动,学院为了激励全院教师积极提交案例,特别制定了教学案例提交和入库后的工作量激励办法,本次入选的12篇案例和未入选的2篇案例将依据激励办法对案例作者予以奖励。

2017年6月7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决定开展新一轮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入库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新一轮教学案例征集规则和前两轮案例征集规则发生重大变化,可常年提交案例,每季度评审入库1次。学院继续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提交案例事宜,并将充分考虑入库案例评选规则变化、学校相关文件及学院津贴计算办法调整的整体进程,调整教学案例入库激励办法,新一轮入库案例将依据调整后的激励办法对案例作者予以奖励。

新一轮案例入库工作通知详见http://www.mpa.org.cn/content/14354

在提交案例过程中或案例写作中如有疑问,请于学院MPA教育中心联系。

 

公管学院MPA教育中心

2017年6月28日



上一条:2014级本科生专业实习拉开帷幕

下一条:【交大力量】薛宇红:做公管学子成长成才的贴心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