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来源:李雯 时间:2017-08-31 点击:[]

8月29日上午,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副院长董新宇、周忠良及系主任温海红、郭雪松等一行在参加完学校领导慰问军训旅官兵仪式后,来到公管学院慰问地点主楼A302,看望慰问学院的军训教官、指导员和学生。


首先,薛宇红书记代表学院向承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军训学生不怕吃苦、不畏困难的可贵精神表示赞许。接着,薛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公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培养、优秀人才、科研项目和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希望同学们对学院有进一步的了解和关注。同时对同学们在本次军训中所在的2连获得军容风纪检查优胜连队、9连获得内务卫生检查第一名、2连和9连分获歌咏比赛第二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这是教官和同学们一致努力的结果。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和优秀品格融入到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强调“四个主义”在军训过程中应有更深的体会和理解,希望同学们很好的传承和发扬下去。


随后,同学们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展示了军训歌咏比赛中“校歌”、“军魂”等歌曲的合唱,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很好的展示了公管学子斗志昂扬、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引得老师们的连连鼓掌。

最后,学院领导依次对学院的承训教官、指导员和同学们分发了慰问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西安交大5名教师被聘为陕西省统一战线智库首批专家

下一条:将养老服务业推向“从有到优”、“从量到质”的发展新阶段——西安市民政局与西安交通大学陕西民政事业研究基地召开交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