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支部风采】公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0-24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公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员认真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20日下午,教工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支部书记杨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十九打报告的主要内容,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亮点”进行了归纳。

 

 

 

 

在讨论阶段,高建民同志认为“新时代”的概念,表明一个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时代的到来,在未来“新时代”的意义将更加明确,更加凸显。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改善民生的论述为卫生管理、社会保障教学科研提供了指南,坚定了大家对教学科研工作的投入。薛秦香同志认真研读了十九大报告,认为十九大报告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大家的科研更加切合,可以从中凝练研究方向。马伟同志认为在国家治理、民主政治等方面,中国共产党展示了前所未有的自信。温海红同志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互支撑,表明中国人要靠中国智慧解决中国问题。胡芳肖同志表示要将十九大提出的“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等理念运用到自己的教学中去。

 

通过讨论,全体党员一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新思想。报告中提到的“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内容对社会保障和卫生管理学科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指南。

 

 

 

 



上一条:【支部风采】公管学院博士研究生各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活动

下一条:杨雪燕教授应邀参加韩国“性别与科技政策研讨会”并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