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杨雪艳教授为老龄与健康研究团队做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17-11-02 点击:[]

11月1日上午,应我院老龄与健康研究团队邀请,杨雪燕教授做了题为《质性研究的点滴体会》的专题学术讲座。我院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曾卫红教授、刘慧君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聆听了杨老师的精彩讲解。

3

杨雪燕教授为同学们讲述了质性研究方法的内涵、质性研究的准备与设计、基本步骤及其访谈设计与研究设计之间的关系。她说,质性研究是量化研究的有益补充,二者结合一定会取长补短,相得益彰。

2

讲座结束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积极提问和讨论,杨老师都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和点评。与会的刘慧君老师、曾卫红老师也及时的发表了个人的见解,对学生们进行答疑解惑。



上一条:“人口与社会政策大讲堂”第三十四期成功举行

下一条:热烈祝贺工会公管分会获得2017校教工三人篮球比赛女队全校冠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