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杜海峰教授当选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来源: 时间:2017-12-25 点击:[]

12月20日-24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民革省委常委、民革交大委员会主委、公管学院执行院长杜海峰教授作为代表参加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由220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杜海峰教授当选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作为民革交大委员会基层组织负责人,杜海峰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并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注重民革基层组织的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开展社会调研和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特色活动,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和活力。担任中央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信息员、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陕西省委统战部智库专家等社会职务,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多项成果被国家卫生计生委、民政部等各级政府部门采纳。被评为民革陕西省委会“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杜海峰教授长期致力于社会管理中集群行为的社会计算理论与方法、社会复杂网络与政策网络的理论与方法、流动人口(农民工)可持续生计与公共政策、流动人口(农民工)的社会网络与社会融合等方面的研究。2008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2015年入选陕西省人文社会科学青年英才支持计划。发表论文100余篇(SCI/SSCI检索3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7本;获省部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发明专利3项(2项已授权)。主持课题21项(其中国家社科重点项目1项,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子项目5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2项,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子项目1项),参与课题11项。



上一条:“起航2018公管学院新年晚会暨迎新晚会”诚挚邀请老师同学们欢度佳节共享欢乐时光

下一条:科观中国——对标十九大 畅谈新变化 杜海峰:乡村振兴,让农业化“险”为“夷”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