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18年公管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8-01-11 点击:[]

饮水思源,精神传承。2018年1月9日,我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学院实验中心顺利举行。李雯老师、吴佳主席、姬晴晴和李琼瑶副主席以及全体研会部长、部员共同参加,大会由吴佳主席主持。



向西而歌,不忘初心。首先,各位部长代表各部门进行了工作总结。谢振、郭玉、王安琪、杨文涛、姜姗、杜佳原、代秀亮、杨汝分别就办公室、文体部、学术部、实践部近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讲优点,说不足,聊规划,谈发展”,部长们对于去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对工作的突破点做了详细的分析。



第二项,竞选主席团人员发言。谢振、王安琪、杜佳原、代秀亮同学分别进行了竞选发言。他们从自己近一年工作出发,谈了经验,梳理了工作思路,并就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陈述。一字一句都在为研会未来的工作进行认真谋划。之后,全体研会同学进行了投票,以选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新老传承,继往开来。李琼瑶、姬晴晴两位副主席表达了对研会同学的感谢,在回顾近一年工作的基础上,谈了对于未来工作的思路,并勉励大家继续扎实工作。吴佳主席从公管研会人员的实际出发,从工作与生活两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勉励大家要踏实工作,快乐生活。



最后,李雯老师做了总结寄语。李雯老师对于研会近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出发,对学生干部应有的工作态度、方法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鼓励大家做一个踏实能干、认真负责的学生。



青春飞扬,奋斗不止。我院研究生会将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继续秉持“中国问题、国际视野、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学汇百家、公行天下”的理念,继续扎实工作,为我院研究生做好服务,助力我院“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忆西迁峥嵘岁月,望交大灿烂明天~公管学院硕2017级党支部看望西迁教授陈瀚老师活动记

下一条:【为创造伟力做出贡献】、【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优秀征文展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