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社会科学学院Anthony Zwi教授来校访问交流
来源: 时间:2018-01-26 点击:[]

1月23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社会科学学院Anthony Zwi教授应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所所长高建民教授邀请来我院访问,这是继2017年11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赴澳大利亚代表团访问该校后的进一步合作交流,迈出了推进两院实质性国际合作的重要一步。

上午,Anthony Zwi教授为学院师生进行了一场题为"Global health crises: The potential and limits of th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and development funding”的学术报告,卫管所部分教师和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Anthony Zwi教授以埃博拉病毒和尼泊尔地震为例,提出研究者及政府工作者需要积极采取行动以应对全球危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此外,Anthony Zwi教授以"Tips and strategies for publishing in the peer-reviewed literature ”为题,就英文论文写作与硕、博士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午,在卫管所举行了课题研讨会,会议由高建民教授主持,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所的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杨晓玮老师首先介绍了公管学院与卫管所的整体情况与发展愿景,与会老师及博士生分别就课题筹备与基金撰写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卫管所高建民教授,周忠良教授,杨晓玮老师及博士生们就中国医疗卫生体系面临的挑战及可能的发展方向与Anthony Zwi教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进一步细化了今后的研究方案、方式以及推进机制。

最后,高建民教授感谢Anthony Zwi教授访问我院,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进一步推进双方的交流合作,期待未来双方能就拟合作研究项目展开进一步的行动,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条:【奋斗2018】公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寒假工作会议】公管学院第二次寒假工作研讨进行中——就重点工作具体事项逐一落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