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习西迁精神 发挥榜样力量】公管学院优秀个人——杨潇
来源: 时间:2018-03-12 点击:[]

杨潇,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保障理论与实践、儿童保护与福利、卫生政策与医院管理。


杨潇同志承担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保险学、社会主义建设理论与实践等多门本科生、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教学目的明确,备课充分。教学中态度认真,精神饱满。讲授条理清晰,教学内容充实,要点、难点处理得当;教学方法新颖,与学生互动充分,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教学工作中,杨潇同志还能将教书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注意正面引导学生,注重学生创新性思维的开发,能很好的满足学生在知识和能力培养方面的需求。

在科研工作中,该同志能积极参加各项科研活动,近三年主持多项课题,科研到款59.5万元。以第二完成人或副主编撰写、参编专著、教材3部;主持或参与的3项研究成果被政府部门实质性采纳(政府部门正式发文实施)

2017年12月受邀参加陕西省人民政府政策例行吹风会,解读《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

在社会服务方面,该同志担任学院工会委员多次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或工会积极分子。

担任教工二支部书记,在各方面能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工作多次得到学院分党委的肯定。




上一条:杨雪燕教授做客陕广新闻《全景陕西》栏目

下一条:【学习西迁精神 发挥榜样力量】公管学院优秀个人——郭雪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