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教育部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8-03-29 点击:[]

3月29日上午,在公管学院668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部优秀科研成果申报动员会,社会科学处处长贾毅华、公管学院执行院长杜海峰教授、副院长周忠良教授、分党委副书记王立剑副教授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杜海峰执行院长首先对社会科学处给予学院的一贯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向与会师生阐明了教育部成果奖申报的重要性,并表示了学院做好奖项申报工作的决心。

贾毅华处长对学院近年取得的科研成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之后她从参评要求、评审标准、评审程序等方面向与会师生详细解读了奖项申报的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并表示教育部奖项的申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未雨绸缪、做好积累,希冀公管学院在教育部奖的申报中取得好成绩。与会师生也分别就奖项申报的要求及遇到的问题向贾处长做了咨询。

最后,周忠良副院长再次向贾毅华处长的指导和政策解读表达感谢,并表示学院将重点抓好教育部奖项申报工作,力争取得突破性成绩。



上一条:【学习西迁精神 发挥榜样力量】公管学院优秀个人——杨晓玮

下一条:2018年第七届华人公共管理学者研讨会征文启事——“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治理创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