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和全院教职工大会 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
来源: 时间:2018-07-22 点击:[]

7月21日下午,公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对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认真学习研讨,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所负责人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董新宇副院长主持。与会老师对本次会议畅谈感想体会,开拓工作思路。

 

 

行政系系主任郭雪松谈道,作为基层系所应深入思考如何贯彻学校精神,在学院发展中如何发挥更大作用;党委副书记王立剑说道,会议精神触发心灵深处,改变观念和想法,提高思想站位、具体工作谋划、思想观念再造都是需要认真思考和推进的;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杨潇认为,世界形势在发生深刻变化,高校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如何改革和发展,导向和战略很重要,“家国情怀”就是一种端正思想、弱化功利、长远布局、积极主动的导向;董新宇副院长重点传达了会议要义,与大家就学科规划三十年和师德师风建设等进行探讨;薛宇红书记详细传达学习了王树国校长和张迈曾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各系所各支部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传达落实。

 

 

7月22日下午,公管学院再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落实暑期工作会精神,奋力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大会由王立剑副书记主持。

薛宇红书记向全院教职工细致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讲道“人文社科研究要与国际形势相结合,研究要对国家发展有所贡献。作为领导干部,要传承发扬西迁精神,拥有大局观,主动思考率先行动,敢于负重前行”。同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的突破进展。随后传达学习了张迈曾书记重要讲话,从文化建设、服务师生、领军人才、学生工作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说明。

周忠良副院长汇报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在研究生录取、暑期夏令营等方面取得进步;科研方面取得了社科6项,自然科学基金2项,教育重大项目2项的成绩;与香港城市大学合作建立人口迁移研究中心等。强调了全英文课程建设、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要求。最后说明了创新港研究院建设的方向和进度,倡导大家齐心协力建言献策学院创新港研究院内涵建设。

王立剑副书记再次带领全院教师认真学习“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着重强调细则中的“八要十不准”。同时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汇报,通报了校内外近期发生的几起事件,提醒大家假期注意安全,随时关注学生健康成长。

董新宇副院长从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国际交流、绩效评估以及暑期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讲述学校本科生大类招生改革后,全体教职工须转变思维,重视认知,今后应从教学、班主任工作、学业导师关怀等方面加强本科生新生培养。

 

 

大会最后,院工会主席杨东朗组织开展了教工集体生日的温馨活动,向上半年过生日的教工发放了生日蛋糕卡,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努力,加强人文关怀,丰富教工活动。

 

 

 

 



上一条:公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习近平教给我们的智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台湾逢甲大学土地管理系韩乾教授访问公管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