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新生教育系列—参观西迁历史纪念馆
来源: 时间:2018-09-11 点击:[]

公管学院新生教育系列——参观西迁历史纪念馆

为响应学校提出的“向西迁致敬”主题月活动号召,培养2018级研究生新生爱党、爱校情节。9月8日上午,公管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来到西迁历史纪念馆,接受“西迁精神”传承教育。

     

     

     

按照校史馆参观流程先后参观了校史馆、西迁馆,同学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生动讲解,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校史和西迁历史,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交通大学百年历史和从上海到西安的西迁过程,当讲解员介绍历任校长及校友们的杰出贡献时,同学们感动和震惊,西迁老前辈们带着匠人精神来到西部,在这片贫瘠的土壤中开出靓丽的花儿,万分艰辛,实属不易。

     

同学们纷纷感慨学校深厚的底蕴和内涵,“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奋斗”的西迁精神是老一辈交大人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我辈应继续传承下去,做有使命有担当的新一代交大人。

     



上一条:公管学院新生教育系列——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向西迁致敬”——公管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节看望朱楚珠教授和李怀祖教授共话“西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