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南安普顿大学社会科学部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 时间:2018-09-16 点击:[]

9月16日下午南安普顿大学社会科学部部长Jane Falkingham教授、社会科学部国际事务学院副院长Sabu S Padmadas教授一行访问我院进行座谈交流。学院董新宇副院长、周忠良副院长、行管系孟凡蓉副教授及相关行政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董新宇副院长对Jane Falkingham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此次座谈是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起点。接着周忠良副院长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发展与现状。南安普顿大学社会科学部部长Jane Falkingham教授也对南安普顿大学的发展现状、社会科学部专业及课程设置和学生生活等内容做了细致的讲解。

之后,双方就两院教师开展学术交流,学生联合培养模式,专业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此次座谈在交换学生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为今后两院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杨东朗教授参加《西安市深化住房供给侧改革》通气会并接受媒体采访

下一条:陕西易地扶贫搬迁研究基地2018年度课题成果交流与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