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时间:2018-10-17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公管学院召开党员学习会暨二级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红老师进行深入解读,会议由薛宇红书记主持。



陈红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央学习新《条例》的通知要求、《条例》历史沿革,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审查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条款”, 21条“高压线”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尤其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重点强调和说明,围绕不同的条例有针对性的进行案例的引用讲解,重点突出,易于理解。最后汇报了学校学习贯彻《条例》工作和纪委监察处的重点工作。

薛宇红书记总结道,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准确全面理解,掌握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宣传并且贯彻落实中学习工作中。

通过此次深入学习,使与会党员对于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生动的理解,大家表示要严格遵守“十条禁令”,坚持有纪必依、违纪必纠,服务好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学院的学科建设。



上一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下一条:公管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提升训练第一期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