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参观西迁博物馆,畅谈改革开放40年,建功立业新时代——教工二支部参观西迁博物馆
来源: 时间:2018-12-20 点击:[]

12月20日,公管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走进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西迁精神图片实物展。



参观过程中,王立剑同志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新时代,我们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必须接过西迁老一辈和改革先锋人物的接力棒,结合学校的发展任务,一棒接一棒的跑下去。



杨潇同志深有感触,认为“西迁精神”与改革开放40年呈现出来的奋斗精神、拼搏精神是统一的。党员同志一定要发扬西迁精神,立足国民经济主场、关注国家重大需求,向西迁老一辈和改革开放先锋人物学习,努力拼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胡书孝同志认为,西迁老一辈为了西部建设从千里迢迢从上海搬到西安,这种奉献精神值得党员同志学习,在工作中,我们党员应该有大局意识,从学院、学校的大局出发,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号召党员同志要将家国情怀厚植于心中,传承“西迁精神”,学习改革开放的,努力在新时代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公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人口与社会政策大讲堂”第四十七期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