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赴创新港考察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3-05 点击:[]

3月4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系所负责人集体赴创新港考察并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薛宇红主持。

公管学院一行,首先来到创新港指挥中心,详细听取创新港布局规划、建设情况讲解。随后参观了文科大楼的样板间,对文科大楼的结构布置、空间划分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进一步对学院未来新家的具体规划开展了现场讨论。同时,学院办公室协同后勤保障部对办公空间进行了实地测量与勘察。             

 

 

 

                     

考察结束后,学院在创新港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执行院长杜海峰指出,2019年公管学院的重点工作是向创新港进军,并将创新港建设规划作为学科评估的一项重要指标,并对增补董新宇老师作为学术委员会副主席进行意见征求,同时强调要继续加强人才的引进,高度重视MPA工作,动员全体师生积极主动参与到即将举行的15周年院庆工作中。

董新宇副院长重点对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学院国际化问题、绩效测算方案三方面的工作做了相关报告; 周忠良副院长围绕博硕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留学生教学工作进行阐述,同时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立剑副书记着重汇报了学生安全工作、MPA学位论文质量管理以及MPA导师制度等相关工作;院工会主席杨东朗老师对学院2018年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对工会在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议开展15周年院庆系列活动。



薛宇红书记详细阐述了2019“跑五”工作方案,采取“集体、重点、广泛”的原则执行“跑五”计划,对“跑五”的成果要及时向学院进行汇报,并提出各个系所要积极制定学科前瞻30年计划。

会议通过对创新港的实地调研与讨论,学院对创新港工作达成了新的共识,公管学院将继续紧张有序地加快推进创新港建设相关工作。

 



上一条:公管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人口师生联合党支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党员全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