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为院庆献礼 优秀个人展】公管学院2018年优秀个人——杜金锋
来源: 时间:2019-03-12 点击:[]

 

杜金锋,20107月北京大学人文地理学博士,201010月至20155月先后在哈佛大学设计学院房地产中心(REAI)、杜克大学经济系和北卡大学夏洛特分校社会科学交叉研究项目Project Mosaic从事博士后研究。20151月入选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计划”特聘研究员,20158月加入人口与发展研究所,任博士生指导老师。20175月入选陕西省“百人计划”。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土地政策与土地制度改革,城市更新,易地扶贫搬迁与城乡发展等。


 

 

2018年,主持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1项(2019.1-2021.12),主持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文化协会双边研讨会项目1项(2018.6-2018.12),参与欧盟地平线2020项目1项(2018.6-2023.5),并任中方负责人。获自然资源部2018年国土资源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同时,主持在研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2017.1-2019.12)。

杜金锋研究员是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理事、中国土地学会专家,国际区域科学协会会员、美国地理学家学会会员,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论文评审中心论文评审专家等;是陕西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社会治理与社会政策协调创新中心成员,西安交通大学新兴学科培育与学科交叉项目城乡转型、发展与治理方向负责人,陕西省“三秦学者”创新团队核心成员。

杜金锋研究团队与美国、加拿大、以色列、英国、德国、澳大利亚、荷兰和波兰等国及我国港台地区的多位学者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开展多项合作研究。他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合作重点专项由西安交通大学与北京大学、同济大学、国家发改委城市与小城镇改革与发展中心等单位共同参与,西安交通大学是项目牵头单位。项目在与欧盟地平线2020项目合作基础上,开展基于自然解决方案的城市更新研究。其中,欧盟项目由12个国家的34个参加单位组成;西安交通大学是项目唯一中方参加单位。

 



上一条:公管学院2019年第一次学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公管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