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迎来06级校友返校
来源: 时间:2020-10-09 点击:[]

10月3日,公管学院迎来了2006级校友返校。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校友及家属齐聚一堂,共同追忆往日的交大校园生活。座谈活动由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剑主持。

王立剑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06级校友及家属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港建设和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变化。校友们对公管学院的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和进步频频点赞。

1352522003 1661624392

随后,来自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的谭海波、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李度、中国银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经磊、中国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吴雷、中国铁路物资油品公司的薛寒各自介绍了毕业后的情况,追忆当年在校学习时候的学院老师和所学课程对自己毕业后工作中帮助,深深感恩学院对自己的培养。

983206813

最后,王立剑副书记感谢各位校友对公管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未来校友们与学院保持良好的互动,能一如既往心系母校,心系公管,并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上台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情况,追忆往昔岁月,并向学院送上祝福纪念品。



上一条:公管学院博士毕业生石佳、郑烨获第二届夏书章公共管理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

下一条:双节快乐--家国同心圆 华夏共婵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