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首页>>新闻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胡芳肖
来源: 时间:2021-01-05 点击:[]


胡芳肖,教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社会保障系师生联合党支部党员。自创新港建设以来,认真学习西迁精神,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担任支部组织委员以来,多次组织和协助支部做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支部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在创新港平台建设的时期,多次赴创新港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参观学习校内兄弟单位创新港文化墙建设的先进经验,为本支部文化内涵建设建言献策,积极参与 “科创月”活动,高质量完成学院和系所布置的工作任务。



在党建引领下,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自觉学习党的政策文件,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与理论政策水平,潜心研究学问,不骄不躁,关注困难人群生活与民生发展,在社会救助、农村养老服务、养老保险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陕西省软科学基金项目2项,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在国内权威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所完成的科研项目和科研论文获得各类科研奖励10项,其中作为第1排名人获2018年度陕西省人民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项。注重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的提高,教学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主编的教材《社会救助理论与实务》获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优秀教材。

坚持立德树人,甘为人梯,始终做学生成才路上的引路人,指导的多名大学生创新项目获得学校奖项,用心塑造学生的精神世界。经常利用周末赴创新港指导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不断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多名研究生在读期间发表了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关心学生成长,努力培养新时代有为青年。多次组织和参与支部关心“一老”、“一小”的志愿服务活动,彰显新时代党员的担当和使命,体现社保人的社会情怀。





上一条:【2020奋翅起高飞】创新港建设优秀党员-温海红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与陕西省质量认证认可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